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美男十二宮2:江山如畫美男多嬌(新修版)



博客來書籍館;美男十二宮2:江山如畫美男多嬌(新修版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58596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銀行房屋二胎利率多少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美男十二宮2:江山如畫美男多嬌(新修版)

作者:逍遙紅塵 繪者:貓君笑豬 出版社:三采 出版日期:2012年09月2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297698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美男十二宮2:江山如畫美男多嬌(新修版)

top 楚燁竟然被派去和親了!她故意娶了一位醜到天怒人怨的皇子,對方的真實身分竟是……「我發過誓,第一個親手拿下我面紗而不被我反抗的人,將會是我真正的妻主。沒有疼愛我一生的決心,不要碰它!」★與《夢迴大清》、《綰青絲》、《青蓮記事》並稱「網路四大經典後宮文」!★完整呈現的全新修訂典藏版,不論是否上網看過,現在更值得重新翻閱!★女尊天后「逍遙紅塵」引領風潮代表作!晉江積分破2億、超過1,000萬點閱率、2萬則書評討論! ★網友自製MV、繪圖、遊戲……造成一股美男旋風,至今google「美男」關鍵字即會出現詞條「美男十二宮」,網路人氣爆棚!隨書附贈1:特別收錄「中秋節」、「日月由來」兩篇番外! 隨書附贈2:貓君笑豬精心繪製「月棲,我想每天牽你的手慢慢走回家」拉頁海報隨書附贈3:加大版書衣,「人物款」與「簡約款」裡外兩款封面任君選擇風若希:「都怪妳!我本想讓妳打動我兒子,讓他願意嫁人。妳雖然風流點、浪蕩點、隨便點、下賤點……」楚燁:「喂!人不下賤枉少年,而我既然這麼不入妳的法眼,那我和妳兒子的事就這麼算了吧,妳去找個不風流不浪蕩不隨便不下賤的給他好了。」剛擺平九音王位的紛爭,楚燁在回國的路上得知國師臨月棲是風若希的義子,為了鞏固楚燁在朝中的勢力,風若希有意撮合他們兩人的婚事;楚燁卻想藉著出使九音的功勞請皇姐賜婚,讓她迎娶子衿為正夫,不料遭到沄逸阻止,並被皇姐派去神廟齋戒祈福。和國師臨月棲朝夕相處後,楚燁才得知當年兩人結下的老鼠冤,費了一番力氣終於化解月棲的心結,以為兩人可以就此相守,月棲卻因誤會而離開,楚燁也再度被皇姐指派出使禦風,任務卻是要與禦風皇子聯姻!楚燁再度陷入四國詭譎的複雜情勢裡,此時有人警告楚燁,她功高震主易遭天妒,要娶個醜夫才能化解她總是會由盛而衰的命運。楚燁為了保命以及守護承諾,於是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……美麗的容貌,超然的地位,絕世的武功,卓越的領軍頭腦,還有艷絕天下的情人們,可以說,我沒有付出太多心力,卻理所當然的都得到了。如果老天真的會妒忌,我的確該首當其衝,難道真要娶個醜絕人寰的夫,才不會遭天妒?名詞解釋何謂「女尊文」?根據百度的詞條解釋,此為「女尊男卑」的簡稱。網路上主要有四種女尊文:第一種,遵循古老的法則,母系社會那種奉行婚制度上的女尊男卑。第二種,將男尊女卑倒過來,女人娶男人(可多娶),女人主外男人主內,男人要絕對服從女人。第三種和第二種很類似,是屬於小說式的女尊男卑,女強男弱,其主要展現在體力上、男人生育、遵循女婚男嫁的規則。第四種,女兒國版,女人被奉為神的化身,占社會主導地位,統治男性,沒有婚姻制度,男人的社會地位遠低於女性。總而言之,「女尊」必須是女性社會地位高於男性,才能算是真正的「女尊」,而很多人把「女強」和「一女N男」也籠統地歸為「女尊文」,這是一個誤解。●癮閱讀書系介紹--在這裡,青春是如此過癮!☆歡樂向全員集合!不論日系、台系、陸系、美系,只要好看好笑好精采,統統一網打盡,要你看到好過癮!☆讀者互動不缺席!歡迎愛書年輕人,不論你是古代穿越來的老靈魂還是永遠長不大的彼得潘,只要愛看愛寫愛小說,歡迎一起參與,成為癮帝與癮后!☆更多活動詳情與新書介紹,請上癮家族部落格:萬有癮力blog.yam.com/inread作者簡介逍遙紅塵自稱某狼;讀者第一次通常喚狼大、數日後變破狼,最終定格為殺破狼,據說後母行為導致無數人咬牙切齒揪狼毛。實際上是超級無敵悲劇體質,三不五時就會上演掉水坑、卡鞋跟、臉著地、撞玻璃的情節。繪者簡介貓君笑豬死宅宅,自由插畫師。畢業於川音美術學院油畫系。愛貓一族。喜歡音樂、旅遊,愛好一切美食。曾為簡體版《星沉雁遠》《金風玉露》《簫月傾城》《幻想縱橫》等小說繪製封面。出版個人畫集《曉見》。

產品網址

鞋墊貼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58596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ouister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